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:::
年度書名
0黃東陽,2011年7月,〈主客的辯證──由《江淮異人錄》析研道教小說論述之法式及要旨〉,《蛻變與開新──古典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集》,東吳大學中文系,頁103-124。
0黃東陽,2011年12月,《世俗的神聖──古典小說中的宗教及文化論述》,台灣學生書局,281頁。
0解昆樺《轉譯現代性:1960-70年代台灣現代詩場域中的現代性想像與重估》(臺北:臺灣學生書局,2010年)
0劉錦賢,2008.1,修身--孟子的生命哲學,海南出版社。
0陳欽忠:《換鵝會書法展專輯》,臺中: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,2011年。
0〈開拓與安家的史詩-台灣「唸歌」唱述清代移民經驗的文學人類學試探〉,徐新建主編《人類學寫作》(文學與人類學論叢第三輯),成都:四川大學出版社,頁167-175,2010年12月
0〈敦煌佛教故事歌曲塑造「人物」形象探究〉,鄭阿財主編《佛教文獻與文學》,高雄:佛光出版社,頁564-596,2011年11月
0 石美玲:〈日人作家佐藤春夫《殖民地之旅》的異文化書寫初探〉,收於《人類學寫作:中國文學人類學研究會第四屆年會文輯》,徐新建主編,(成都:四川大學出版社,2010年12月,p155~
0 石美玲:〈神話再造與藝術治療〉,收於《寶島諸神:臺灣的神話歷史古層》,葉舒憲、陳器文主編,(廣州市:南方日報出版社),2011年8月,P328~349。
0〈民初俗曲對於時局人物的「擬想」設計〉,呂正惠主編,《2012通俗與武俠文學學術研討會論文集》,新北淡水:淡江大學中文系,頁76-91,2012年9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