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:::
年度書名
0解昆樺,2010年,〈童年最後一個暑假:《冬冬的假期》中性別地景的場所象徵 〉《愛、理想與淚光--文學電影與土地的故事》(台南:臺灣文學館)
0解昆樺, 2010年12月,〈旅行的謬斯:創世紀詩典律的高雄建制與臺北播遷〉《我在我不在的地方:文學現場踏查記》(台南:國立臺灣文學館),頁430-441。
0解昆樺〈水田靉〉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散文獎佳作。
0解昆樺〈貨運車布袋戲〉獲2014年第16屆台北文學獎散文獎優選
0 陳欽忠:〈朴浩先生詩江口秋泊〉,《2013光州國際書藝大展》,(韓國,財團法人國際書藝家協會,2013.7),頁266。
0解昆樺〈初來又晚春愁雨,孤獨國中周夢蝶〉,《人間福報‧副刊》2014/5/13。
0解昆樺〈1978年高雄《綠地詩刊》「中國當代青年詩人大展專號」在戰後臺灣現代詩史中的編輯意義〉,台灣文學館《考辨‧紀事‧憶述-臺灣文學史料集刊》(第四輯)(臺南:台灣文學館,201
0高榮鴻,2015.5,〈《清華叁.說命(上)》釋讀與初步研究〉,第二十六屆中國文字學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集,頁323-332。【ISBN13:9789577811967】
0高榮鴻,2010.6,《上博楚簡齊國史料研究》,臺北:花木蘭文化出版社
0解昆樺《繆斯與酒神的饗宴:戰後臺灣現代詩劇文本的複合與延異》,本書獲2017年科技部人社中心出版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獎助(臺灣臺北:臺灣學生書局,2016年1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