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:::
年度書名
0〈《佛母經》的類型與流行意義研究〉,波波娃、劉屹主編《敦煌學:第二個百年的研究視角與問題》,聖彼得堡(St. Petersburg):Slavia,頁131-136,2012年11月
0瓦格納(Rudolf G. Wagner)著,鍾欣志譯。〈中國的「睡」與「醒」--不對等的概念化與應付手段之研究〉(第二部份)。《東亞觀念史集刊》第2期(201
0林培瑞(Perry Link)著,鍾欣志譯。〈一九一○年代的文學雜誌〉。《政大中文學報》第10期(2008年12月),「特稿」,頁1-11。
0Olga Knipper Chekhov著,鍾欣志譯。〈幾句話,關於契訶夫〉。《印刻文學生活誌》第17期(2005年1月),頁176-185。
0〈清末上海聖約翰大學演劇活動及其對中國現代劇場的歷史意義〉。《清末民初新潮演劇研究》。袁國興主編。廣東人民出版社。2011年1月。頁28-58。
0〈探索現代靈魂〉,《革命啟蒙抒情:中國近現代文學與文化學思錄》(臺北:允晨文化出版,2011),頁153-166。 勒夫喬依(Arthur O. Lovejoy)著,陳碩文、楊尹瑄譯,〈一個浪漫主義
0〈三O年代上海唯美頹廢派的女體書寫及現代想像〉,收於《陳百年先生學術論文獎論文集【第六期】》,政治大學文學院陳百年學術基金會,2007,頁67-87。 〈翻「異」與傳奇:上海洋場竹枝詞中的都市文化圖
02012年8月5日應雲林縣書法學會之邀,創作書法作品〈行書歐陽修六一題跋〉,展出於雲林縣文化中心。
02012年8月18日應臺中市政府之邀,創作書法作品〈行書陳填後韻中堂〉,參加101年度臺中市當代藝術家聯展於大墩文化中心。
0〈二十世紀初俗曲(時調)的”市井小民”之嘆〉,四川大學中國俗文化研究所編《項楚先生欣開八秩頌壽文集》,北京:中華書局,頁335-355,2012年9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