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:::
年度書名
109林淑貞,2020,《等你在燈火闌珊處》,台北:致出版。
109林淑貞,2020,《寂寞如歌》,台北:致出版。
108蕭涵珍, 〈「三言」的傳播與改編:論式亭三馬的合卷《昔形福壽盃》〉,收錄《流動與對焦:東亞圖像與影像論》,國立中興大學出版,2019年1月,頁165-199。
108張俐盈,〈技藝、伎藝與記憶:從〈綠珠怨〉談喬知之的詩、名流傳〉,收錄於《今古一相接:中國文學的記憶書寫》,〈技藝、伎藝與記憶:從〈綠珠怨〉談喬知之的詩、名流傳〉,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研究所,2019年9月
108〈冷戰、新女性與情感教育:張愛玲電懋劇本〈情場如戰場〉與其影像改編探論〉,熊志琴、曾志聰主編,《承傳與流播:全球脈絡與中國文化論集》,臺北:秀威資訊,2020年5月,頁143-156。
108祁立峰,《國文超驚典:古來聖賢不寂寞,還有神文留下來》,聯經出版,2019年4月
108祁立峰,《巨蛋》,印刻文學,2019年9月
108〈翻譯中國、再現「五四」:張愛玲的文化翻譯及其Stale Mates的現代中國書寫 〉,《翻譯史研究》(2018) ,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研究中心主持,上海:復旦大學出版,2020年5月,頁223-244
108羅秀美,2019年12月,〈五四娜拉的「出走」與「出路」—羅家倫的婦女解放話語〉,《羅家倫與五四運動(論述篇)》,桃園:中央大學人文研究中心。
108林宏達,清前期論詞長短句評唐宋詞人研究,萬卷樓圖書出版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