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:::
年度書名
0尤雅姿,1997.9,魏晉士人之思想與文化研究,p.1─348,文史哲出版社。
0尤雅姿,2000.3,文心雕龍作品結構理論探微─取徑英加登之現象學文論,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主辦,《文心雕龍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集》,台北:文史哲出版社,p529-562。
0尤雅姿,2000.11,虛擬實境中的生命諦視~談魏晉文學裡的臨界空間經驗,《空間、地域與文化-中國文化空間的書寫與闡釋》,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專刊第27號。 P347-412。
0尤雅姿,2002.,《文心雕龍》關於生命機體的理論運用,第三屆通俗文學與雅正文學全國學術研討會論文集,p457-502.
0尤雅姿,2003.,《世說新語》中僧侶與權貴的互動研究──從補償與救度的觀念談起,第四屆通俗文學與雅正文學全國學術研討會論文集,p425-461
0尤雅姿,2004.12.,《文心雕龍》的形上思想及其在文學理論上的佈建與轉化,《第五屆魏晉南北朝文學與思想學術研討會論文集》,P1-41
0尤雅姿,2005.9,顏之推及其家訓之研究,p1-349文史哲出版社。
0陳欽忠:《許慈書為興大所撰聯集》,臺中: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,2009年。
0《線條心事─林榮森書法展專輯》,臺中: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,2010年。
0《記憶的原相─林輝堂油畫創作展專輯》,臺中: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,2010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