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:::
:::

基本資料表

柯品文
柯品文
學年度論文名稱
,1.柯品文,〈家族史小說的返「鄉」之路〉,《語文集刊》(第23期),臺北: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教系,2013年7月。 2.柯品文,〈網路文學的題材塑造與媒體影響〉,《高應科大人文社會科學學報》,第十卷第一期,高雄: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人文與社會學院,2013年7月。 3.柯品文,〈〈離騷〉、〈天問〉之神話類型與人神關係析論〉,《南大學報:人文與研究學報》(第四十四卷第一期),臺南:國立臺南大學人文與社會學院,20104月。 4.柯品文,〈研究簡媜散文中「圖/文」的並置策略與其指涉意義〉,《高師大:國文學報》(第十期),高雄: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學系,2009年6月。 5.柯品文,〈官能書寫對欲望的重構與拆解:以朱天文〈世紀末的華麗〉和徐四金《香水》為論述文本〉,《大葉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期刊》(第五卷第一期),臺北:大葉大學人文學院,2009年6月。 6.柯品文,〈戰後臺灣散文家國意識之記憶、拼貼與重構〉,《高雄醫學大學通識學報》(第三期),高雄:高雄醫學大學,2009年1月。 7.柯品文,〈臺灣現代詩本土書寫之詮釋策略探究〉,《臺北市立教育大學人文學報》(第三十九卷第一期),臺北:臺北市立教育大學人文學院,2008年6月。 8.柯品文,〈探析宋代文化與政治史的相互建構與影響:評余英時的《朱熹的歷史世界》〉,《東吳大學中文學報》(第十五期)臺北,東吳大學中文系,2008年5月。(THCI,Core) 9.柯品文,〈論女性書寫中身體、情欲與記憶的策略運用:以郝譽翔小說〈洗〉為論述文本〉,《景文科技大學學報》(第十八卷第一期),臺北:景文科技大學,2007年11月。
學年度論文名稱
,1.研討會名稱:2011年國立成功大學文學家研討會 ◎論文題目:〈網路愛情小說的敘事操作與媒體呈現:以痞子蔡、藤井樹與九把刀的小說為研究考察〉 ◎發表日期:2011年11月18-19日。 2.研討會名稱:2011年國立暨南大學第三十四屆比較文學學術研討會 ◎論文題目:〈勘察高雄城市與記憶的方法:論王聰威《濱線女兒:哈瑪星思戀起》與《複島》的地誌意識與敘事策略〉 ◎發表日期:2011年5月21-22日。 3..研討會名稱:2011年國科會「青年學者論壇」學術研討會 ◎論文題目:〈吾父與吾土的愛與傷:探討陳芳明親情散文中父子關係與土地歷史的書寫對應〉 ◎發表日期:2011年5月19-20日。 4.研討會名稱:2011年國科會人文學研究中心「博士後研究」論文發表研討會 ◎論文題目:〈八0年代臺灣散文之家國書寫研究〉 ◎發表日期:2011年2月16日。 5.研討會名稱:2007年國立中正大學文學「南臺灣」學術研討會 ◎論文題目:〈南臺灣現代詩的地方書寫與現代性探討〉 ◎發表日期:2007年11月24日。 6.研討會名稱:2007年輔仁大學第六屆先秦兩漢學術詩經研討會 ◎論文題目:〈探究中國古代神話中「天、人、神」的關係:以《詩經》的〈大雅.生民〉、〈商頌.玄鳥〉和《楚辭》的〈離騷〉、〈天問〉為研究對象〉 ◎發表日期:2007年11月25日。 7.研討會名稱:2007年第十八屆南區中文系碩博士生論文發表會 ◎論文題目:〈研究簡媜散文中「圖 / 文」的並置策略與其指涉意義〉 ◎發表日期:2007年11月18日。